close
香港東方日報報導,台灣一資深牛姓導演在網路對外披露,范植偉正與日籍女星、AV女優蒼井空熱戀,對照日前范植偉以繁忙理由,缺席主演電影《歲月無聲》在大陸的首映,傳是因為他要求主辦單位,安排與蒼井空同行,但因中日關係緊張遭婉拒,憤而拒絕參與該片宣傳,似乎不謀而合。

對此,范植偉的內地經理人斥責緋聞純屬無稽之談,又指他沒有幫《歲》片宣傳並非違約,因為他正在台灣接受新工作。《歲》片投資方一包姓負責人也表示,范植偉不來參與該片内地的宣傳,原本就在合作協議中列明的,所以不存在違約的說法,范植偉是一位敬業的好演員,至於他近期的戀情,投資方表示,已經很久没與其連絡了,不清楚此事。

蒼井空因其可愛面貌,加上90公分的胸圍,贏得了「童顏巨乳」的外號,並連續在2003年及2004年,蟬連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AV女優第一名,在東南亞甚至歐美都有知名度,隨後挾著在AV界的高人氣,轉往電視發展,目前也是女子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成員之一。


▲范植偉(左)和蒼井空(右)相戀,日文應該練得不錯。(圖/達志影響)



--
由 Mr.Jay 於 10/13/2012 07:01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