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宣傳「經濟動能推升方案」的手法又惹爭議,政院在近期推出一則「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整體篇(國語版)」廣告,長達40秒的廣告中,只看到4個片中人一頭霧水、若有所思的模樣,至於旁白則僅強調,「推升方案真的很複雜」,「簡單的幾句話實在無法說明」等,影片一上傳到YouTube後立即遭到網友圍勦,甚至被檢舉詐騙或垃圾影片,遭到網站停權,網友痛罵政院根本是惡意消化預算、拍出史上最爛廣告,「本週新草船出現了!」

影片一開始出現4名身著不同服裝的演員分散在影片下方,至於影片上方則有大大的「經濟動能推升方案」字樣,片中人不斷手叉腰、低頭沉思、抓頭、互看,配上旁白更讓人一頭霧水。

影片旁白全文:
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是什麼呢
我們真的希望用幾句簡單的話讓大家了解
但是啊
幾句簡單的話
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
因為
經濟發展需要很完整的規劃
經濟才能動的起來
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
重要的是
很多事情正在加速進行中
說破嘴不如跑斷腿
拚經濟、做就對了

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疑除請見諒) 
 


--
由 Mr.Jay 於 10/17/2012 10:34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