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於京都的花式游泳選手青木愛,2008年曾代表日本參加北京奧運花式游泳,健美挑高身材、佼好臉蛋與均勻的小麥肌特別引人注目,她曾說過「水就像是我的朋友、男友和家人。」獲得相當高的好感度。

而年紀輕輕的她目前已經退休,開始往教練訓練員的角色邁進,但敏銳的出版社相中她美貌與外型,邀她在沖繩拍攝系列性感比基尼寫真,

▲圖:健美身材的前游泳好手青木愛著比基尼大秀魅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健美身材的前游泳好手青木愛著比基尼大秀魅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特別的是,青木愛寫真DVD許多部份在泳池中做花式表演,有如一條夢幻般美人魚在泳池中自由游動,她笑說,「我大概有三分之一的生命都花在水中。」







青木愛小檔案
Ao Aoki
生日:1985年5月11日
出身地: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
身高:173cm
三圍:B85 (E)-W60-H83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ai-mermaid










↓青木愛著比基尼拍攝水中花式表演的性感寫真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0/19/2012 11:05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