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有著F級「天然美乳」的亞里沙是今年日本強打的重點寫真女星,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,畢業後從事的第一份工作,就是在日本競爭激烈的寫真圈(非AV女優的露點寫真,是泳裝寫真)。

去年才剛從青山學院畢業的亞里沙還是個社會新鮮人,被有「巨乳開發商」之稱的太陽娛樂經紀公司(サン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)視為今年的王牌,尤其是社長野田義治對她的資質更是相當滿意。

亞里沙今年8月底推出首張寫真DVD「亜里沙 ミルキー・グラマー」,在沖繩拍攝,展現F級事業線,連野田會長都以「巨乳中帶點清純」來大讚她。
亞里沙有著F級「天然美乳」,首張寫真DVD銷量不俗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亞里沙有著F級「天然美乳」,首張寫真DVD銷量不俗。(圖/翻攝網路)

她的初回寫真推出的效果還算不錯,日本有不少網友都覺得這種天然美人很棒,是「可遇不可求的尤物」。
日本網友形容亞里沙是「可遇不可求的尤物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日本網友形容亞里沙是「可遇不可求的尤物」。

--
由 Mr.Jay 於 10/30/2012 10:44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