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型美豔的知名女優仲里依紗,擁有4分之1的瑞典血統混血,剛出道時為時尚雜誌「CANDY」模特兒。因動畫片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擔任紺野真琴配音而受人矚目。

日前日本知名女性雜誌《anan》推出「美乳特集」企劃,內容教女生們如何保養胸部,而這一期的《anan》就請到這位號稱「藝能界知名美乳」仲里依紗來拍攝封面。

▲圖:實力派女星仲里依紗曾演過各種不同形象,但卻有著豐滿又好看的胸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實力派女星仲里依紗曾演過各種不同形象,但卻有著豐滿又好看的胸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在2006年後接拍不少電影和電視劇,陸續以《咖啡館的故事》獲得第30回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賞、第63回每日電影獎スポニチグランプリ新人賞,更以電影《穿越時空的少女》、《斑馬人2:斑馬城的反攻》,分別獲得第34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俳優賞,頗受到影評與戲迷肯定。

 

仲里依紗小檔案
Riisa Naka
生日:1989年10月18日
出身地:日本長崎縣東彼杵郡東彼杵町
身高:162cm
三圍:B34 (F) –W25-H35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ri---sa-bi-kaku/

--
由 Mr.Jay 於 10/30/2012 05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