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依潔甜心形象深植人心,昨她盛裝打扮參加萬聖節「轟趴」,化身性感小惡魔顛覆昔日風格,狂野造型大獲好評,粉絲直誇古錐。而她為防止事業線曝光,特地在胸前放上愛心,但若隱若現的肌膚仍相當誘人。

中天主播吳依潔擁有超高人氣,親民的她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美照和生活點滴,因氣質清新,長相甜美,被粉絲譽為是女神界的天使美人。時逢萬聖節前夕,她把握機會玩變裝,繼去年扮成「嫵媚吸血依」引發熱議,今年她則挑戰「性感惡魔依」。
▲吳依潔化身性感小惡魔,造型大獲好評。(圖/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)
▲吳依潔化身性感小惡魔,造型大獲好評。(圖/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)

30日她在臉書曝光惡魔樣,果真引起熱烈迴響,粉絲直誇她又Q又萌,「原來天使和惡魔合體後會出現人間極品!」網友紛紛給予高度評價。過去曾因照片太火辣引起吳老爹不悅,這回吳依潔在胸前後製放上愛心擋春光,但那顆愛心卻意外的透明,若隱若現的效果反而更勾人。
▲吳依潔去年萬聖節扮成「嫵媚吸血依」引發熱議。(圖/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)
▲吳依潔去年萬聖節扮成「嫵媚吸血依」引發熱議。

--
由 Mr.Jay 於 10/31/2012 01:53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