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乳皇」喬丹˙卡佛常挺G彈展現傲人胸器,不過這對G峰也不是天下無敵。她原本胸部是A罩杯,現在的樣子是整了5次整來的,不過為此她復出代價,差點整到沒命!她主動向英國《太陽報》爆料,自己的胸部填充物感染,有排斥現象,注射抗生素加上清理傷口後,才把一對胸器留下來。

喬丹的上圍原本是32A,動過3次「造山運動」後,變成雄偉的34G,不過4年前她又覺得這樣太「沉重」,又去做縮胸手術變成C奶,最後卻忍不住再動一次刀,把G奶找回來。

喬丹說,當時胸部發生感染,幸好沒有擴大,否則就要動刀把填充物取出來。取出填充物後,乳皇的胸器必定會消風,幸好如今她雙峰依舊在,已經恢復健康,她也趕緊多賺錢,展現自己得意的身材。 


▲▼喬丹的雙峰驚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
--
由 Mr.Jay 於 11/12/2012 04:18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