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九把刀因為作品遭到侵權,日前前往蘋果的在香港的亞洲總部抗議,要求將這些盜版的App下架。先前他控訴蘋果(Apple)不但拒絕下架,甚至僅見到櫃檯人員,氣得他表示準備要對蘋果提告。13日九把刀回到台灣,他表示已和蘋果相關法務人員見面,對方允諾將派律師和九把刀協商,九把刀也同意對蘋果撤告。

九把刀發現他的小說,在他無授權同意提供刊載的情況下,上架到App的平台。12日他前往香港蘋果公司抗議並要求將這些侵權小說下架,但卻遭對方拒絕,還被罵idiot(白癡)。九把刀氣憤的說,對方不僅拒絕將盜版小說下架,也拒絕將他設計的免費正版小說App上架,真的是又氣又無奈。

九把刀和經紀人到了現場抗議,卻遭對方擋駕。他說「除了櫃檯我們誰也見不著」,在抗議過程中拿出手機錄音,對方還要求刪除錄音檔,甚至還罵他idiot,不讓他們離開。九把刀報警,到場的警方到場處理,警方說不用刪除錄音,並且還護送他們離開。

九把刀強調,他曾多次向蘋果反應,卻總是換來「無法確認版權」和「請自行與盜版者聯繫溝通」的回應。13日九把刀返台談及此事,他說事後有和蘋果總部人員進行溝通,對方允諾將提供資訊商的資訊給他,並同意將這盜版資料下架,改用他設計的免費正版App上架。蘋果方面也將會派出律師和他協商,未來將依照「正常程序」處理盜用案。他見蘋果已經釋出善意,表示將會撤銷對蘋果的告訴。

--
由 Mr.Jay 於 11/13/2012 06:3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