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敦子以截然不同的風格,登上11月號《Mgirl》雜誌,擺脫可愛清純模樣,化身冶豔芭比。雖然拍攝前一天,緊張得睡不著,好在氣色不錯,沒有影響寫真成品。只是粉絲很捨不得清純敦子不見了,頻頻吶喊「還我清純阿醬(粉絲對她的暱稱)」、「雖然很迷人,但很懷念原來的阿醬」。

雜誌的寫真拍攝,找來知名日本攝影師蜷川実花掌鏡,打造全新風格的前田敦子,濃豔彩妝襯托鮮豔服飾、背景,她宛如高貴的芭比,擺脫稚嫩氣息,多了一份冷豔距離感。此外,也大方展現性感姿態小露半球,十分誘人。

▼粉絲難忘前田敦子清純樣。(圖/翻攝網路)
粉絲難忘前田敦子清純樣。(圖/翻攝網路)
接受專訪時,前田敦子透露自己是易胖體質,而且非常愛吃,過去為維持身材,曾經絕食三天,並且連續上健身房三週。也嘗試過只喝疏果汁和優酪乳減肥,經常周璇在胖瘦之間,精神和身體同時遭受嚴重損傷;可喜的是從AKB48畢業後,她已很少再用極端方式減重。

▼前田敦子擺脫稚氣,性感登雜誌封面。(圖/擷自Mgirl)
前田敦子擺脫稚氣,性感登雜誌封面。(圖/擷自Mgirl)





--
由 Mr.Jay 於 11/14/2012 11:3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