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氣質美女原杏奈(原アンナ)參加2009年日本小姐「2009 ミス・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/ミス・ワールド」選拔出道,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能夠代表日本冀望中的女人為目標。

除了固定在TOKYO MX電視台「相談無料!」外,同時也拍攝「花花公子周刊」(週刊プレイボーイ)的寫真內頁。

▲圖:原杏奈裸身展現大好事業曲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原杏奈裸身展現大好事業曲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最近更拍攝了《netExtra》的網路寫真,她決定以身材滿足更多粉絲,裡頭展現出更性感的的身材,天然超美的大好事業曲線,前途光明。







原杏奈(原アンナ)小檔案
Anna Hara
生日:1985年8月21日
出身地:日本岐阜縣中津川市.
身高:164cm
三圍:B83 (C) –W58-H88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annahara0821/







↓原杏奈測拍封面的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1/16/2012 11:3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