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雜誌名模鈴木奈奈,原本是日本時尚名模益若翼的粉絲,因參加益若翼的握手會被工作人員所挖掘,讓她的身分從追星族變成與益若翼、小森純同樣屬於《Popteen》雜誌內容中的常客。

而這位被稱為「笨到瘋狂」的新人氣名模,雖然有著甜美外型與修長美腿身材,但在許多綜藝節目都曾嚇到主持人,原因是除了經常亂寫日文漢字外,她連九九乘法表都不會背!

▲圖:被日本媒體稱為「新一代笨蛋女王」的甜美名模鈴木奈奈實在是笨得可以!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:被日本媒體稱為「新一代笨蛋女王」的甜美名模鈴木奈奈實在是笨得可以!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不過她卻以這個「笨蛋」特色走紅,不但被日本媒體封為「新一代笨蛋女王」,在綜藝節目中不能免俗地秀一下她到底有多笨,甚至於連ABC都無法全部講出來,連以「瘋狂」著稱的小森純也都相形失色!






鈴木奈奈(鈴木奈々)小檔案
Suzuki Nana
生日:1988年7月9日
出身地:日本茨城縣龍ケ崎市
身高:154 cm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suzuki-nana





↓ISSA×SoulJa合唱影片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1/20/2012 11:03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