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少人都知道許多動植物的殼或外皮極具營養價值,但南韓出現一名「吃殼姐」白智雅竟將蝦、蟹殼及豬皮當成主食,餐餐都少不了含皮、帶殼食物,吃五穀雜糧也只留殼,沖泡綠茶時更不忘摻入幾片小豬皮,泡成口味獨特的「豬皮綠茶」。

白智雅在韓國綜藝節目《火星人病毒》中透露,她最愛的私房料理是將豬皮、蚌殼及泡菜炒成一盤,再將入刺五加樹的樹皮涼拌,就算到餐廳吃飯也不放過吃甲殼或皮的機會。

▼五穀「殼」飯(圖/翻攝自網路 
>五穀「殼」飯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「吃殼姐」私房料理(圖/翻攝自網路) 
>「吃殼姐」私房料理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「吃殼姐」三餐殼料理(圖/翻攝自網路) 
>「吃殼姐」三餐殼料理(圖/翻攝自網路)
白智雅的朋友抱怨,她到燒烤店時會一口氣點10人分的豬皮,甚至強逼朋友陪她一起補充膠質,再帶一瓶自製的蛋殼酒和朋友分享,但朋友卻不給面子,直呼:「味道超噁心!」 

▼「吃殼姐」最愛豬皮(圖/翻攝自網路 
>「吃殼姐」最愛豬皮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燒烤豬皮料理當主食(圖/翻攝自網路) 
>燒烤豬皮料理當主食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「吃殼姐」自釀蛋殼酒(圖/翻攝自網路) 
>「吃殼姐」自釀蛋殼酒(圖/翻攝自網路)

--
由 Mr.Jay 於 11/21/2012 08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