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錡董事長邰中和因在全國產業發展會議中脫口而出的「15K」言論引發風波,宏碁創辦人施振榮13日指出,邰中和只是看大家吵來吵去,一時口快有感而發,對他來說是一個教訓,從沒想到講話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;施振榮強調,邰中和投資很多企業,創造很多就業機會。

邰中和是宏碁共同創辦人之一,施振榮表示,1976年和邰中和一起創業,對宏碁有很大的貢獻;施振榮接著說,邰中和在高科技產業投入很多心力,創造很多就業機會。

認為,邰中和在產發會的發言應是有感而發一時口快,原本是想表達出大家吵來吵去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,沒想到引發這麼大的風波,對他是一個教訓。

經濟部主辦全國產業發展會議,在進行結論時,引發民間團體的不滿,在現場上大聲咆哮抗爭,根據流傳在網路上的影音,邰中和在一片吵鬧聲中說出,「再吵下去,我告訴你,15K都到不了」,當場與抗議的人士爆發言語上的衝突,同時也成為社群網站討論焦點,支持與反對的言論都有。

針對邰中和在產發會上的「15K」一席話,立錡並未表示意見,倒是與邰中和熟識的施振榮在媒體詢問下,提出他的看法。

2012年12月11日經濟部舉辦全國產業發展會議閉幕,某知名公司董事長語出驚人,「再吵下去,連15K都到不了」,受抗議人士謾罵錯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--
由 Mr.Jay 於 12/13/2012 09:1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