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AV女優猶如過江之鯽,許多人投入AV產業,卻未必能因此走紅。許多投身拍攝AV片的女優,無法想出許多刺激人氣的方式,現在不少藝人都會在自己的經營的社群網站,經常與網友和粉絲互動。今年20歲的AV女優琥珀歌,想出了一個極為特別的互動方式,號召粉絲將自己的精液裝在寶特瓶寄給她。

「暗黑界前田敦子」的AV女優琥珀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「暗黑界前田敦子」的AV女優琥珀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外貌酷似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的現役女優琥珀歌,目前在日本的AV界人氣高居不下。她在這個月初拍攝新片《精液大集合2》,因為拍片需要,突發奇想的在自己的Twitter(推特)上,號召自己的粉絲,準備一個寶特瓶,將他們的精液滿滿的注入寶特瓶寄給她。

不過幾天而已,琥珀歌便收到快遞一箱箱送來的分泌物,短短幾天就累積了超過百瓶粉絲「滿滿的愛」。琥珀歌19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「戰果」,並直呼「粉絲寄來的精液好厲害喔!」她還在20日拍片時將這訊息與粉絲分享,深受感動的她,還在拍片前夕留下幾張紀念照片,慶祝自己的「百人斬」達成。
琥珀うたのうた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  
 


--
由 Mr.Jay 於 12/22/2012 07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