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在愛情前,年齡不是問題,身高不是距離。巴西一對身高懸殊的情侶就為這句話做了最佳印證。

據英國媒體報導,巴西一名身高超過2公尺的模特兒,愛上了身高只有163公分且比自己大5歲的建築工男友。

這名17歲的少女叫伊麗薩尼•達克魯斯•席爾瓦(Elisany da Cruz Silva),由於患有巨人症,在14歲時她已經長到206公分。過高的身高對她身體帶來不適,她的四肢和關節經常疼痛難忍。在兩年前,她接受手術,摘除了腦下垂體上的一個腫瘤,她的身高也因此縮減了3公分。

即便如此,席爾瓦還是無法把自己塞進校車,再加上同學們的取笑,她最終決定退學。後來,她遇到建築工人出身的弗拉奇納爾多•達席爾瓦•卡瓦略(Francinaldo da Silva Carvalho),兩人雖然外形相差懸殊,但由於能夠彼此理解,因此迅速墜入愛河。

很多人都會充滿困惑地詢問席爾瓦為什麼會愛上卡瓦略,她的解釋是,「真正吸引我的是卡瓦略的友好個性,以及他對我和其他人的方式……唯一影響到我們的是,當我們手拉手出去逛街時,人們有時候會以為他是我的小弟甚至兒子」。


--
由 Mr.Jay 於 12/25/2012 05:56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