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個月閃電退出女子團體AKB48的河西智美,一張半裸、外國男孩遮點的宣傳照惹出大爭議,有律師指出這是觸法行為,而原本要當封面的漫畫周刊《少年雜誌》(Young Magazine)也緊急撤換,為了要延後出刊,損失至少失3億日圓(約9740萬元台幣),不過也因這次風波,河西寫真集未出先轟動,奪下預購榜冠軍。

河西即將初次推出個人寫真集《喜歡小智嗎?》(とものこと、好き?),而一張河西半裸的宣傳照引發廣大爭議,因為她那對32D的美乳居然是由一個金髮小男孩所捧著,被眾人評為「殘害幼苗」,還遭輿論嚴重抨擊「虐待兒童」。


河西智美寫真集衝上預購榜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配合宣傳的《少年雜誌》也受波及,延後9天到21日發刊,據「ZAKZAK」網站報導,以該刊1期65萬本的發行量計算,印刷、廣告、編輯製作等費用加總至少損失近1億台幣,部分來不及回收而流出市面的雜誌被人上網拍賣,最高喊價2100日圓(約680元台幣),一下就翻漲了6倍。

日雜誌撤刊,損失近1億元台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日雜誌撤刊,損失近1億元台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河西的照片已起軒然大波,有人支持,也有人表示她已經觸法了,不論如何,河西已經成功製作話題,寫真集更是因此打開知名度,趁勢衝上預購榜的第一名,但發行商講談社還沒決定是否照常出版。

--
由 Mr.Jay 於 1/21/2013 06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