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空中飛熊」的「熊姿」有點滑稽。(圖/取自網路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包德勒分校(the University of Colorado - Boulder)27日上午一陣混亂,原因是一隻大棕熊闖進校園,爬上一棵5公尺高的樹上,但牠上得去卻下不來,當地警消人員到場要逮捕,想出對牠吹麻醉箭的方法,於是一隻可愛的「空中飛熊」掉在軟棉棉的墊子上。
大棕熊在大樹上爬來爬去,卻一點也不想下來,校警只能報警處理,但怎麼趕也趕不下來,只好對牠吹麻醉箭。只見這隻棕熊兩隻後腳懸空晃啊晃,不久抵抗不了麻醉藥效,「兩手」(前腳)一鬆,便掉了下來。不過別擔心,牠正好落在準備好的軟墊上。
棕熊睡著後,警察把棕熊抬到籠子裡,還有許多好奇的學生圍觀,拿著智慧型手機猛拍。整個「逮捕」過程約45分鐘,之後這隻棕熊暫住動保中心,並擇期野放。
▼看影片/「空中棕熊」被捕過程


原文網址: 【影】棕熊誤闖校園 被捕上演「空中飛熊」


--
由 Mr.Jay 於 4/29/2012 11:00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