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赫群舊愛新歡猜猜猜!殷琦、穆熙妍不尷尬


模特兒殷琦近來實施減肥計畫,她自爆連媽媽都看不下去,念她「妳跟牛打架,妳還打贏牛呢!」另一位來賓穆熙妍,前陣子送梁赫群圍巾,兩人關係也被注意到。29日,殷琦與穆熙妍一同錄中視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》,兩人緊鄰隔壁座位,被吳宗憲虧說兩人不愧是「好姊妹」。
  • 殷琦(右)與穆熙妍(左)不為粱赫群尷尬。(圖/中視)


梁赫群日前在KTV慶生,穆熙妍送上名牌圍巾,兩人因而傳出曖昧,提及與梁赫群的緋聞,穆熙妍澄清,「那條圍巾很多人都有,真的沒和小梁哥單獨出去過。」 節目中,她位子被安排在殷琦隔壁,主持人吳宗憲逮到機會糗,對她倆真不好意思,殷琦馬上解釋「我和熙妍感情很好啊!」結果吳宗憲再補上一句「兩人不愧是 『好姊妹』。」

▲殷琦(中)被媽媽罵太胖。(圖/中視)

最近逢喜事的殷琦氣色不錯,對於新戀情仍不願多談,但她直言「自己踏入演藝圈以來,就是走低調路線,先前因為交往對象是圈內人,才引起大家關注,今後應該不會再和圈內人交往。」


--
由 Blogger 於 12/29/2011 04:34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