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胡彥斌大陸遇車禍

今天中午在大陸蘭州高速公路上,胡彥斌所乘坐的車輛發生嚴重車禍,當時他坐在後座,猛烈的撞擊,導致他腰椎嚴重受創,傷勢最為嚴重,由工作人員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救治,其他包括經紀人、助理、化妝師等,也分別有到不同程度的傷勢。

胡彥斌今天清晨飛抵蘭州準備參加跨年演唱會,不料在機場開往市區路上,遭逢嚴重車禍。車頭幾乎全毀,擋風玻璃破碎,且前座安全氣囊爆出,想見當時衝擊力道 猛烈,具體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目前胡彥斌意識清楚,但腰椎受傷嚴重,醫生初步診斷為腰椎骨折及錯位,仍待進一步檢查。

▲胡彥斌大陸蘭州遇車禍,安全氣囊全爆出。(圖/截自大陸網站)

預估短期1、2個月內,胡彥斌都需臥床治療,首當其衝影響到跨年演出,其他演藝工作也將受到延宕。胡彥斌所屬的樂華娛樂公司表示,已聯絡航空公司,希望可以安排班機,趕緊將胡彥斌送回北京做進一步的診斷治療。

▼▲胡彥斌大陸蘭州遇車禍,腰椎受重傷。(圖/截自大陸網站)

 



--
由 Blogger 於 12/30/2011 08:36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