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最難停車位」 迷你車駕駛花5分鐘才搞定


▲雖然車位將近有車身的2倍大,但駕駛還是來回無數次,才將車子停好。(圖/取自YouTube)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很多人都知道,車位越小越難停,甚至有時還因為無法容納車身,根本沒辦法停進車格內,不過最近國外有一名開著聰明車(smart car)的駕駛竟然花費超過4分多鐘,前進倒退無數次,才終於將車子安穩停在將近有「2倍車身」大的停車格內,也讓全程觀看的民眾笑翻!
影片中,開著黑色聰明車的駕駛小心翼翼倒入停車格內,原以為馬上就要停好,沒想到他竟然又向前行駛,二次倒入車位內,但疑似又因為停靠的位置不是很滿意,就這樣前前後後移動好幾次,花費超過4分鐘,才終於將「小車」停進「大車位」。
屋子內圍觀的民眾邊看邊覺得不可思議,並且將這樣的「奇景」拍攝下來,上傳到網路,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有人看完後,甚至開玩笑的表示,好險這種車比較省油。
▼史上最難停的車位!


原文網址: 「最難停車位」 迷你車駕駛花5分鐘才搞定 


--
由 Mr.Jay 於 1/25/2012 09:12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