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酷炫手指街舞
常常可以在街頭看到許多年輕人隨著音樂就地跳起街舞,可說是年輕世代的特殊文化,不管是poping、Hip-hop、Breaking、House等舞蹈,帥氣程度都超吸睛,不過你一定沒有看過「手指街舞」,不論是鞍馬、風車、ICE等動作氣勢都不輸真人跳的街舞呢!
把一隻手比擬成一個愛跳街舞的小伙子,穿著時下最酷炫的板鞋,連背景的音響、家具都精心設計,這隻手隨著音樂的旋律跳著鞍馬、月球漫步、風車等高難度舞蹈動作,每個動作都十分到位;有網友自嘆不如地說,連自己的雙腳都跳不贏他那隻靈巧的手,真想拜師學藝呢!
手指街舞的影片一傳上網路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隻愛跳舞的手,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都難不倒他,隨著音樂輕盈的跳著舞步,月球漫步、鞍馬等舞蹈中,五隻手指頭協調的動作;細膩的跳出街舞真傳,讓手指街舞一氣呵成,許多網友都大讚這隻舞藝精湛的手。
▼創意手指街舞超吸睛。(


原文網址: 酷炫手指街舞 網友想拜師學藝


--
由 Mr.Jay 於 1/26/2012 08:14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