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前(24日)尼克敗給熱火後,林書豪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真的累壞了,而「惡漢」巴克利也跳出來幫豪小子說話,他認為:「尼克必須把林來瘋的現象處理得更好,他接受太多訪問了!」。

「我了解這個事件,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,但是他已經做了太多了!」巴克利接受訪問時說道。他認為目前狀況將造成林書豪心裡與身體上的疲累,連續的出賽加上大量媒體的訪問,都讓豪小子的體力無法恢復。
▲接連的比賽,已經讓林書豪的體力受到影響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接連的比賽,已經讓林書豪的體力受到影響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
當然巴爵士總是對事情有不一樣的看法,「我認為尼克可以拒絕媒體採訪,林書豪需要休息!況且這個球季相當緊湊。」巴克利覺得這樣的情況會對林書豪及尼克造成不利。

林書豪的瘋潮也隨著明星賽延燒到奧蘭多,他的成功故事裡,媒體也被認為是一大關鍵,對於NBA在全球的宣傳也是一大利多,不過持續保持好的表現,才是哈佛小子和尼克的首要任務。

原文網址: NBA/巴克利:尼克讓林書豪累壞了!


--
由 Mr.Jay 於 2/26/2012 09:16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