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11歲的小美女入江紗綾就已經讓人「不容小覷」,除了早發育有厲害的F罩杯,並出道成為寫真女星之外,她更是年紀最小登上日本花花公子週刊(Weekly Playboy)的封面女郎!

當時2005年入江紗綾就推出同名寫真集《紗綾11歳寫真集》,當年正好碰上延燒中的中國反日運動熱潮,還被戲稱為消除中國「反日暴動」平息的

▲圖:2005年被戲稱為消除反日戰火的美少女入江紗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2005年被戲稱為消除反日戰火的美少女入江紗綾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原因是她的寫真被有心人士配上「日本11歲豐乳小妹入江紗綾,向所有中國人民布告!親愛的哥哥,紗綾求求您,大家停止反日!」字句,發放到百度中國論壇上,其稚嫩的臉但配上只著比基尼的豐滿身材,讓人好生愛憐。

▲圖:今年入江紗綾推出寫真集更加惹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今年入江紗綾推出寫真集更加惹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最巧合的是,當時剛好反日運動真的開始退潮,於是入江紗綾就更被搭上「以美乳救日本」的錯號,而近期她除了代言惡靈古堡15周年活動,入江紗綾也在2012年底推出最新個人寫真集,今年18歲的她仍舊實力雄厚。

入江紗綾小檔案
Saaya Lrie
生日:1993年11月15日
出身地: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
身高:150cm
三圍:B85 (F) –W61-H88
官方網站:http://ameblo.jp/saayablo/





↓入江紗綾展現拯救日本身材實力的寫真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0/17/2012 10:31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