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來西亞美女林詩枝(Brandy)在香港與大陸闖出知名度,除了在香港紀錄電影《魕》中擔任演出外,日前為在香港開幕加拿大服裝品牌店《SUPERBORED》,拍攝一組性感宣傳照,展現出可愛與性感。

集模特兒,演員,歌手於一身的林詩枝,曾於2006年獲為前「馬來西亞小姐中國東方明珠」總決賽亞軍,她這次特地為12月10日開幕《SUPERBORED》跨刀拍攝。

▲圖:大馬美女林詩枝為潮牌拍攝可愛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▲圖:大馬美女林詩枝為潮牌拍攝可愛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007年獲得《我想成為一個模特》第二季總決賽亞軍之後,便開始在日本擔任模特兒,主持與代言將近兩年半時間,她會日文、馬來話、中文及廣東話四種語言,並於2012年在香港紀錄電影《魕》演出,人氣與日俱增!









林詩枝小檔案
Brandy Akiko
生日:5月9日
出身地:馬來西亞吉隆坡
身高:168cm
三圍:B32 (C) –W24-H35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randy.akiko






而加拿大潮流品牌《SUPERBORED》在台灣也相當具知名度,曾與五月天阿信、陳奕迅、方大同、小鬼黃鴻昇、盧廣仲等人皆合作過!

↓林詩枝穿比基尼自我介紹片段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2/19/2012 11:54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