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NCC的有感降價政策之下,行動電話資費方案將在明年調降,預付卡降幅超過20%、月租費降幅約10%,是有史以來電信費用降幅最大的一次!而且在接下來的四年,還會繼續調降!

據國內媒體報導指出,為了提高台灣電信資費的國際評等,NCC將從明年開始要求電信業者調降手機通話費,分四年完成,第一年的目標是調降行動接續費14.5%。

電信三雄目前已將資費調降方案提報給NCC,降價內容中以預付卡降幅最大,三家業者降幅都超過20%,消費者每分鐘通話費約可省下8元左右;月租型資費則是平均降10%,每個月可省下百元左右。

此波降價政策分成四年實施,總降幅目標為46%,第一年先降14.5%,預估每位用戶每年可省下近千元通話費。

NCC表示會儘快審核業者提報的降價方案,部分資費將率先調降,少部分明年4月1日開始實施,希望業者們也可配合調整零售價格,以達到國內整體通話費用降價的目標。


行動電話資費方案將在明年調降,預付卡降幅超過20%、月租費降幅約10%,是有史以來電信費用降幅最大的一次



--
由 Mr.Jay 於 12/19/2012 06:30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