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睽違20年,豬哥亮再度領銜主演的國片《大尾鱸鰻》(David Loman),搶占2013年春節第一檔!不但祭出華麗的演員陣容,最近曝光的前導海報也玩起「隱藏版」,豬哥亮的招牌半顆豬哥頭,搭配上「一代喜劇泰斗」的眼神,讓人好奇。

導演邱瓈寬表示,自從初執導演筒的消息發布後,周遭朋友都在問她片名《大尾鱸鰻》究竟是什麼意思?因此給了她用「說文解字」方式製作前導預告的靈感。加上台式英文片名「David Loman」也讓觀眾超有共鳴。
《大尾鱸鰻》前導海報玩起「隱藏版」,露出豬哥亮的招牌半顆豬哥頭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大尾鱸鰻》前導海報玩起「隱藏版」,露出豬哥亮的招牌半顆豬哥頭。(圖/公關照)

在前導預告裡,類似手機Siri的配音,機械化的用國、台、粵語唸出片名和主角豬哥亮、郭采潔和楊祐寧等人的角色名及本名,不帶感情的語音和充滿幽默感的畫面,形成強烈對比。

這支預告片在官方臉書和YouTube推出後,獲得不少迴響,甚至開始討論起「素珠阿姨怎麼都沒變?太強了!」素珠、林美秀和王彩樺超搶眼的「三朵花」角色非常吸睛,還有網友說「光看豬哥亮就很超值了!」
《大尾鱸鰻》素珠、林美秀和王彩樺的「三朵花」角色,超級吸睛。(圖/公關照)
▲《大尾鱸鰻》素珠、林美秀和王彩樺的「三朵花」角色,超級吸睛。(圖/公關照)

《大尾鱸鰻》集合豬哥亮、楊祐寧、郭采潔、苗可麗、素珠、阿西(陳博正)、康康、王彩樺等圈內大尾明星,但預告中幾乎不見主角「現身」,讓人充滿「懸念」,復古又創新的概念,成功在社群網站營造話題。電影將於2013年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《大尾鱸鰻》David Loman 前導預告:(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) 


--
由 Mr.Jay 於 12/30/2012 11:09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