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快滿出來了,我都用手解決!」 士官長性騷女部屬


後勤司令部一名士官長,日前在執勤期間,涉嫌對女部屬性騷擾。這名士官長竟對女部屬說「情緒壓力很大,快滿出來了,我都用手解決」。女部屬聽了深感不悅,認為自己遭到性騷擾,便一狀告上法院。法院審理後認為該名士官長的言論已構成性騷擾,判處他賠償5萬元精神賠償金。

這起士官長以言語性騷擾女部屬的案件,發生在高雄市。98年12月22日晚間,一名後勤司令部的蔡姓士官長,和女部屬在軍械室值班,不料蔡姓士官長疑似壓力過大,突然抱怨地表示「我戰備兼值星一個禮拜,情緒壓力很大,都快滿出來了」。

女部屬聽了之後,感到不舒服的回他「那去找你老婆啊」!蔡男卻接說「我老婆都不理我,我都用手解決」。女部屬聽了認為遭蔡男言語性騷擾,一狀告上法院並求 償100萬精神慰撫金。但蔡男卻反駁,認為女部屬說出「那去找你老婆啊!」有遭影射性好漁色、且帶有不屑的負面評價和貶抑之意,反對女部屬提告求償20萬 元。

高雄地院審理後,傳喚多名證人及聽取證詞後,認為蔡男先出言不遜,該名女部屬就可受公評之事,表達她的立場與不滿,且女部屬也未對蔡男用言語損害其人格,因此不需賠償蔡男。反倒蔡男曾口出「都滿出來了」等言詞,明顯有性暗示,因此判處蔡男需賠償5萬元。


--
由 Blogger 於 1/02/2012 02:26: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