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英文車隊掃街 檳榔西施爆乳揮旗

選前黃金週末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7日從屏東東港開始,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活動,行經高雄市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沿途還有穿著低胸、短裙的檳榔西施,從攤子裡跑出來,揮著旗幟高喊「小英凍蒜」,相當引人注目。

蔡英文從故鄉屏東出發,往北挺進,沿途經過 屏東縣東港、南州、新埤、潮州、竹田、萬丹、屏東市等地區,而車隊行經路線,民眾站在街道兩旁拼命揮舞著旗幟,還施放沖天炮和鞭炮。還有診所裡的醫生、護士跑出門外,舉起大拇指支持1號蔡英文。

車隊在下午進入高雄市,蔡英文特別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玟成,以車隊掃街,表達力挺決心,但沿途仍有民眾一隻手拿蔡英文的旗子,另一隻手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致中的旗子,研判高雄小港區的立委選情仍充滿不確定性。


蔡英文(中)、郭玟成(右)與陳菊(左)以車隊掃街。

至於車隊行徑高雄三民區,民眾站滿街道兩旁,鞭炮聲綿延不絕,宛如迎媽祖般的盛大,蔡英文笑得特別開懷。
小吃店的老闆、美容院的設計師、房屋仲介的銷售員,紛紛衝出門外,向掃街車隊揮手。甚至還有檳榔攤的西施,也拿著旗子在攤子外面開心地揮舞。

蔡英文表示,選舉已邁入最後六天,她從故鄉屏東出發,展開全台掃街活動,她看到沿路許多鄉親為她打氣,感到高雄鄉親非常熱情,期待也很深。她希望總統能過關,立委也都能順利進入立法院。

蔡英文說,她對這次選舉非常有信心,也相信她一定能當選,一定會獲得非常好的成績,並邀請支持者,一同加入她的旅途,一起邁進總統府之路。

原文網址: 直擊/蔡英文車隊掃街 檳榔西施爆乳揮旗 


--
由 Mr.Jay 於 1/07/2012 06:56: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