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「多雲有雪。但,希望能放晴❤」(圖/取自www.sanosaka.com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冬天是滑雪的季節,日本長野縣白馬村一處滑雪場為了增加人氣,在官網推出「雪山女孩」報氣象。這些前來滑雪的年輕女孩舉著天氣預報卡,除了報告隔天的天氣外,也以甜美笑容呼喚大家一起來滑雪。
雪山女孩是「白馬さのさか滑雪場」想出來的攬客絕招,由於客群是以年輕人為主,因此特別製作滑雪正妹的主題。雪山女孩報氣象自從1月底推出後,為滑雪場的網站帶來不少瀏覽人次,連沒有要滑雪的人也會點進來看正妹;最重要的,前來滑雪的人數也增加了。


原文網址: 「雪山女孩」報氣象 日本滑雪場攬客打正妹牌 


--
由 Mr.Jay 於 2/23/2012 11:22: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