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陳揮文疑似在節目中影射周杰倫(周董)捏女助理屁股,昨(2日)周杰倫召開記者會澄清,表示此事比槓狗仔事件更重要,堅定說:「鐵證如山,不可能發生」。恨透狗仔的他,再三強調狗仔和記者不同,這次狗仔真的讓他忍無可忍,「大家來嘛!你要弄我,我就弄你」。

周董出面澄清是因為媽媽葉惠美也被電視誤導,質問他「你怎麼捏人家屁股」,他驚覺事態嚴重才想澄清,「這個東西應該要澄清,比狗仔更重要」,以『鐵證如山』四字表示絕無捏女助理屁股,更不忘調侃一旁肉肉的女助理:「順便讓大家看看大妮,介紹一下她,她單身」,直言要捏也是捏手臂,捏屁股「根本不可能」。
周杰倫的女助理大妮。(記者許惠晴/攝影)
▲周杰倫的女助理大妮。(記者許惠晴/攝影)

周杰倫說:「套句瓜哥(胡瓜)講的話,觀眾要有知的權利」,認為是新聞媒體把陳揮文前一段談他打擊狗仔的部分,影射到下半段的捏女助理屁股,他被對號入座很傻眼,但也表示不會對陳揮文提告,「大家有言論的自由,他也沒說是我啊!」

談到自製的『凍新聞』,高調自稱是『皇帝』,他昨解釋那是借MV裡的梗,因他曾說過要當音樂上的皇帝,但自以為的周式幽默,卻遭網友砲轟『大頭症』,而媽媽看了,也說「不好笑」,要他收斂衝動個性。平時都很聽媽媽話的周董,偏偏打擊狗仔這部分,就是無法順老媽的心。

回憶起當天,他說是「等媽媽離開,才來處理一下(台語)」,不改嗆辣個性,罵狗仔『活該』,「是他先碰到我的手,我才把他打掉」,『反拍狗仔』只是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,他認為很合理。
周杰倫再槓狗仔。(圖/杰威爾)
▲周杰倫再槓狗仔。(圖/杰威爾)

槓狗仔!7年前種的因

其實周杰倫和這位狗仔仁兄,早在7年前結下樑子。周杰倫毫不客氣的說:「一聽到他的聲音,那不好的回憶全部湧上」,指他就是7年前,在基隆路口偷拍他,氣到讓他比中指的狗仔,更嗆聲說:「陳先生那嘴臉不要再出現,別的狗仔就算了」、「他換到哪一家我都知道」,字字句句看得出周杰倫心中的怒氣。

他不認為自己因走紅變了樣,坦承自己本性衝動,「從頭到尾都沒變,血液裡流著衝動的個性」,揚言絕不對狗仔妥協,三番兩次堅定說:「狗仔跟記者不一樣,我對記者非常尊重」,但對狗仔不會客氣,尤其這次與他爆衝突的人,他說:「那英也被他惹生氣過」。

但一樣是天王級人物,為何劉德華能用高EQ應對狗仔,周董卻不能,不免被拿來做比較,周杰倫坦承:「我沒辦法像劉德華那麼大器」,提議若無法殲滅狗仔,想找郭台銘來辦一個『光明日報』,讓所有藝人團結起來打狗仔。

原文網址: 「你弄我,我就弄你!」周杰倫坦承華仔大器學不來


--
由 Mr.Jay 於 4/03/2012 11:59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