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聯盟「七年級生」、費城人隊王牌左投Cole Hamels,用觸身球向國民隊超級新秀Bryce Harper打招呼:歡迎來到大聯盟!賽後Hamels承認「我是故意的。」

一局下國民隊兩出局後,輪到Harper上場,Hamels就投出觸身球,這是兩人第一次在大聯盟賽場上相逢,無冤無仇,為何Hamels要「痛下殺手」?

「有些球員已經拋棄棒球『傳統價值』了,我試著找回這些價值,」Hamels說,「我記得,當我還是菜鳥時,好球帶有夠小的,但我們可沒說什麼,因為這就是棒球。但我認為,現在聯盟為了保護特定球員,拋棄傳統價值。」

「所以這記觸身球,有點像是『歡迎來到大聯盟』。」

「苦主」Harper賽後沒針對這球多說什麼,只說Hamels這一戰投得不錯,但這位新秀已經在場上做了回應。觸身球上壘後,Harper靠著下一棒的安打上三壘,然後演出驚人的盜本壘!


「我想這個盜本壘是衝著我來的。」Hamels說。

衝著Hamels來的,可不只這個盜本壘而已。三局上,Hamels上場打擊時,國民隊投手Jordan Zimmermann也來了記觸身球,砸在Hamels左腳。主審隨即向兩隊發出警告。

Hamels賽後的這番宣言,可能為他帶來禁賽的處分。

--
由 Mr.Jay 於 5/09/2012 01:00: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