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澳洲天使超模米蘭達柯爾(Miranda Kerr)即使生了小孩,還是受到知名內衣品牌的青睞,為最新一季的內衣拍攝系列宣傳照,她在工作之餘不忘將性感美照PO上推特,大秀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。

照片中的米蘭達,穿上最新的珊瑚色比基尼,在海邊擺出撩人、性感的姿勢為內衣品牌拍照,修長的美腿與婀娜多姿的身材,讓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,但她沒有為這張照片寫下註解,所以無法得知在哪個海邊拍攝。

今年28歲的米蘭達與奧蘭多布魯結婚後,產下一名小男孩菲林,而她的模特兒生涯隨著年紀增長反而走俏,根據富比世報導,米蘭達名列前10名最賺錢的模特兒之一,光是去年就進帳4百萬美元,相當可觀。
米蘭達柯爾在推特上傳性感泳裝照。(圖/翻自網路)
米蘭達柯爾在推特上傳性感泳裝照。

--
由 Mr.Jay 於 6/22/2012 02:30: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