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E奶主播』柳岩化身美萌少女,當年她為夢想放棄當新娘,如今只能披婚紗過乾癮。回憶過往,她為到北京追夢、掙錢,放棄穩定交往的摯愛,縱使有些遺憾,但她說沒有後悔。

柳岩應週刊邀約,在情人節寫下數百字『情書』。這是她生平第一次寫情書,要獻給無緣的未婚夫。當年她因夢想放棄愛情,在這封看似平淡寧靜的情書裡,卻流露出濃濃的眷戀和溫情。
柳岩為夢想放棄摯愛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柳岩為夢想放棄摯愛。(圖/翻攝網路)

過去柳岩認為自己配不上他,堅持要出來闖一闖,隻身到北京後,當時男友傳甜密簡訊,要她「別怕,好好幹,實在不行,還有我呢,回來我養你就好。」就是這一劑強心針,讓她了無後患的向前衝。

同一天生日的兩人十分相愛,從沒爭吵過。會把自己所有的快樂,不快樂都向對方訴說。現在無緣的摯愛已娶妻生子,柳岩依然謙虛的說:「現在我的還是配不上你,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來愛你。」僅獻上深深的祝福,感謝有人代替她來愛他。

她曾認定這個男人就是自己要託付終生的那個人,可是幸福總是這麼近,又那麼遠。一個決定改變兩人命運,為夢想柳岩痛苦做出決定,為擔起家中經濟,她選擇一人闖蕩北京城,就此將緣份畫下句點。
柳岩把生平的第一封情書,獻給交往6年的前男友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柳岩把生平的第一封情書,獻給交往6年的前男友。(圖/翻攝網路)


柳岩寫給前男友的情書內容

不假思索,你一定知道我會寫給你。誰讓我們同月同日生呢?

去年生日那天有網友問我:記得6年前參加主持人大賽,你是有未婚夫的,後來為了工作你放棄了愛情。如果讓你重新選擇,你會選擇什麼?一句話問的網路這頭的我心裡非常堵。我告訴他,我還是會選擇工作。因為那個時候的我,什麼也沒有,只有他,那樣的我是配不上他的。我記得你在深圳機場送我去北京,你好難過,問我會不會回來?落地北京,你發來短信:別怕,好好幹,實在不行,還有我呢,回來我養你就好。

我們相戀那麼多年,從來沒有吵過一次架,我們在一起呆幾天幾夜,不曾交談,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我們一個月不打電話不發短信,也不會有任何問題。我們那麼好,可是還是分開了。現在我的還是配不上你,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來愛你。今年你結婚了,前些日子還生了個獅子座的大胖小子。我是真心為你高興,這是我希望看到你最好的結局。有人照顧你愛你,你有幸福的家,你說你下半輩子就為這個小子而活了。

再沒有像你曾對我那樣好的人了,我們一起的日子,謝謝你讓我踏實,給了我女孩子最需要的安全感,謝謝你的陪伴,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。我有一點想哭,你知道我從來沒有寫過情書,也沒有收到過一封情書。你也沒有因為知道我沒收到過情書而特意寫一封給我,你知道我會不喜歡,當然了,說出來的“一封情書”太假。

親愛的,我仍然願意把最好的一切祝福給你,這是我這輩子寫的第一封情書。


原文網址: 摯愛娶別人!E奶柳岩披婚紗過乾癮 


--
由 Mr.Jay 於 2/14/2012 01:00: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